过气退堂鼓艺术家
叫我阿兔就好
头像来自最棒的鳗鳗!

关于

没错又是我这个标题废

Luke Hobbs/Deckard Shaw(斜线有意义)


分级:G级


在文档里放了几天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放上来了。这是上次的奶爸肖后续,充满了我的私心和恶趣味,但是我就是想吃啊他那么可爱我什么办法都没有。哭哭。前文→ 起名废就叫无题吧

严重ooc有,私设如山,废话太多不小心爆了字数,中间基本都是流水账,非常不好吃。


—————————————————————————


Deckard Shaw开始怀疑他还留在这个鬼地方的动机。但他绝不想回到英国去,至少在Magdalene强迫他回去替他兄弟收拾烂摊子之前,绝不。

半个小时之前,他又接到了Luke Hobbs的电话,事后他忍住了把自己手机捏碎的冲动,却没忍住把那个号码和推销电话一起拖进了黑名单。

「他们得参加一个比赛。」对方倒是直截了当。

「他是他该死的父亲,不是我!为什么我老是要替Toretto擦屁股?」

「你不是要给Dom擦屁股,你是要替小Brian擦屁股。」

「那也别想!」他都能感受到自己的咬牙切齿,他现在唯一想干的,就是把Luke Hobbs揍到屁股开花。

「你别忘了,你还得帮我两次忙,才能拿到我的车钥匙。」

「我发誓总有一天我会把你嘴里所有该死的牙齿都打掉塞进你屁股里让你只能倒着吃东西。」

对面并没有传来他意料之中的反驳,而是一阵轻笑,「那你也得有能力拿到我的车再说。」

哦,一个非常耿直的挑衅。

「很好,推土机,你成功把我惹恼了。」

「Try your best, sweetheart.」

「FUCK OFF.」

在对方气冲冲把电话挂了之后,Hobbs只保持了三秒的等待,Deckard果然又打了回来。

「最后一次,没有什么剩下的该死的两次了。」

「那得看你表现。」前警长对自己愈加熟练的流氓语气十分满意。

这次Shaw真的把电话挂了。非常坚决的,不会再打回来那种。


周末的阳光正好,暖意懒洋洋地透过树梢随着微风钻进衣服。

Deckard在出门之前唠叨了半天,确定把一切都准备妥当了之后,才慢悠悠地推着婴儿车到Hobbs的路虎前面。Hobbs劝了半天还是没能让他套上那个前抱式婴儿背带,甚至差点被狠狠踹了一脚,顺带得到了一段长达两分钟全方位不带重样的诅咒。

“看啊,小家伙,这车很快就是我的了。”Deckard抚上车身,扬起一个得意的笑,左边的虎牙俏皮地蹭了出来。

“我以为你会喜欢捷豹F-type那种的,那明显更符合你的英国血统,不是吗,princess?”Hobbs嘲笑的声音老远就钻进了他的耳朵,Deckard转过头去,拼命忍住了一拳砸碎他脸上的讥笑的冲动。

“不,”他痞里痞气地歪了歪头,“等我拿到你的车,我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它想象成你的脑袋然后砸个稀巴烂。”

“噢,多可惜,我们的公主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发泄。”

Deckard放开了搭在婴儿推车把手上的手,转身给了他一脚,却被他躲开了,英国男人还想再补一脚,却在半路收了回来。

Hobbs把脑袋转过去,果然看到把门锁好了的Samantha一路小跑地蹦过来。看起来小姑娘的心情相当好。她扎了两个小辫子,在最下面绑了蝴蝶结,看样子是她自己的杰作,毕竟你不能奢求那个手指比水管还粗的男人在不把这姑娘的头发都扯下来的前提下把辫子扎得这么好。

“你穿了裙子。”Deckard突然意识到。

“什么?”Samantha向他投去一个疑惑的眼神。

“我说,你穿了裙子,你爸爸告诉我你今天要参加球赛。”

“噢……”小姑娘的脸色显得有点不自然,她看了一眼她杵在一旁的父亲。后者对她耸了耸肩,走上去搂住她,一脸理直气壮地直视Deckard的眼睛,“你对我的女儿穿裙子有什么意见?我想你应该清楚球场里面有更衣室。”

尽管Deckard的脸上依然带着明显的不信任,但他还是安静地抱起Brian把车折好放进后座。

事情最终还是暴露了,在Deckard该死的敏锐的直觉下。

“这根本不是去球场的路,Hobbs,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男人的声音带着不可忽视的警告,小Brian在一旁咿咿呀呀地附和。

Samantha在副驾驶瞪着眼睛不敢作声,Hobbs抓着方向盘叹了口气,“我不能让你就这样浪费一个美好周末。看看这天气,你应该出来把你身上的霉菌晒一晒。”

在Deckard快要发作的时候,Sam在前面小声地说了一句,“Brian看上去也很高兴……”

他鼓着气转头,正好对上Brian亮晶晶的大眼睛,一大一小的两个人默契地四目相对,Deckard Shaw觉得他心里柔软的某一处仿佛又被击中了。我可能要完蛋了,他想。


“你听着。我要回去,你自己看着办吧。”Deckard作势要开车门,把手被他扯得咯咯响。

“我说过这行不通……”Samantha小声地嘟囔。

“这要不了你的命,Deckard。”Hobbs一手撑在方向盘上一手扶着脑袋。

“你他妈千方百计把我骗来一个游乐场?!还带着两个孩子?!”Deckard努力压低了自己抓狂的声音。

“Jesus! 在孩子面前注意一下你的言辞,Mr. Shaw. ”Hobbs觉得自己今天像是带着三个孩子出来玩一样,“没有人会因为你和我带着两个孩子到游乐场去而开枪打你或者是开车撞你什么的,现在我们可以下车买票了吗?你旁边那位先生已经有点不耐烦了。”

小Brian似乎被外面的什么东西吸引了注意力,正有点兴奋地拍打着婴儿椅,然后转过头伸出手扯住了Deckard的衣角。

英国男人仰头吐出了一句无声的咒骂,打开了车门把手舞足蹈的小家伙抱出去,然后熟练地把折叠婴儿车抽出来摆好,把他放进去,推远了一点,再用力地关上了车门,好像那门框是Luke Hobbs该死的脖子一样。


Deckard在排队买票的时候第三次对答应这次出行产生了极度强烈的悔意。因为他发现有好几个眼神几乎要在他们身上烧出几个洞来了。

他倒是希望他太过敏感,或者是那个推土机的块头太过引人注目,但他自己很清楚这些眼神并不是这些意思。就像他面前正在被Hobbs询问的售票员一样,他发誓他要是再用那种眼神盯着他,他会上去掐断他的脖子。

那个可怜的孩子像是发现了他眼睛里的杀气,把票交到Hobbs手上后,悻悻地低下了头。

“你要是再这么杀气腾腾的,那孩子就差报警抓你了。”Hobbs收起票根,好笑地看着他,“你看上去就跟儿童拐卖犯一样。”

“我希望你现在就逮捕我,警长,然后我就能离开这个鬼地方。”

“能消停一会儿吗,先生们,”Samantha叉着腰在一旁打断,“我想你们需要冷静一下。”她朝他们眨了眨眼,然后把目光投向了不远处的冰淇淋车。


当Deckard刚掏出口袋里的烟盒时,一个双球甜筒伸到了他面前。

“吃点甜的对戒烟有好处。”小姑娘义正言辞地说。

“我想你那个脑细胞退化的爸爸比较需要。”Deckard撇了他一眼,但还是把烟收了回去。Samantha责怪的目光变得柔和了些。

“你就是这样拒绝一个小姑娘的好意的?big man?”Hobbs把Brian的车子拉过去,用手指逗着他玩。

“我爸爸这几天牙疼。”Samantha巴巴地望着他,依然保持着把冰淇淋举在他面前的姿势,“它快要化了。”

Deckard盯了那个冰淇淋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接过了它。他握着甜筒愣了几秒,觉得无从下口。

“你应该舔它。”Samantha在一旁好心地开口,她正言传身教,荡着小腿坐在长椅的一旁。

“饶了他吧,他可能第一次吃这东西。”Hobbs不留余力地对他进行着嘲笑。

“我看上去像是吃这玩意长大的人吗?”Deckard转头瞪了他一眼,狠狠地咬了一口冰淇淋球。他被冰地打了个激灵,牛奶的味道显得有点甜腻,但他并不讨厌,也许小姑娘说得对,偶尔吃点甜的也不是件坏事。

Deckard把剩下的甜筒三下五除二地解决完,只花了不够两分钟,Samantha埋怨他的狼吞虎咽让那个冰淇淋有些掉价,他耸了耸肩不置可否。因为他实在不喜欢最后的巧克力的味道,那对他来说有点太过甜了。

他抬起手抹了抹嘴,打算察看一下小Brian的状况,Hobbs正把婴儿车的遮阳篷翻过去。警长试图把Brian抱起来而那个小可爱开始冲他吐口水泡泡时Deckard被逗笑了,他抬起手摸了摸鼻尖用作掩饰,但Hobbs还是看到了。

“我说,你应该多笑笑,你笑起来比凶巴巴的样子好看多了”

Deckard瞬间又板起了脸,把拳头捏得咯咯响。

Hobbs看了一眼他的女儿,得到了一个“你活该”的眼神,而Brian依然在咯咯笑着。他把耳朵凑小家伙的嘴巴旁边,然后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

“嘿,Brian说你生气的时候很像一只花栗鼠。”

Samantha转过头去的时候他结结实实地挨了一拳。


Deckard不喜欢游乐园的原因不是他小时候有过什么阴影,毕竟他这种在风口浪尖里长大的人,除了为那个到处惹事的弟弟操心,就是被母亲抱怨为弟弟操心得不够。他暗暗在心里啐了一口,带孩子这活可比管教弟弟舒服多了。

前特种兵手臂半倚着婴儿车的手推把柄,脸上带着不耐烦的表情,等待着挤进去买云霄飞车体验票的两父女。一个看上去十几岁的男孩飞快地从他身旁窜过,碰到婴儿车的轮子险些绊倒,Brian明显被吓了一下,但谢天谢地他的抗压能力跟他父亲一样强,他一点事都没有。

但那个男孩却不会这么幸运了——

“你父母没有教过你走路要带眼睛吗,小子。”Deckard冷着一张脸,直起身子仰视着那个定在一旁的男孩,耳边环绕着小孩叽叽喳喳的吵闹声和大人们的叫喊声,他的耐心几乎下降到极致,表情凶狠得就像他的口袋里藏着一把枪一样。

这就是他讨厌游乐场的原因。还有那些烦人的小丑。如果Hobbs再不出来,他不保证不会把这里给炸了。他们该庆幸他没有带枪。

于是Hobbs就像有心灵感应一样带着一脸失望的Samantha出来了,很明显他们错过了体验票的售票时间。Deckard在看到队伍长度的时候就警告过他们。

那个男孩在他和Deckard之间来回看了几眼,似乎误会了什么,随即惊慌失措地哭着跑了。Hobbs看着他跑开,把疑惑的目光投向了Deckard,后者无辜地再次握上了推车手柄,“恭喜你刚才无意中吓跑了一个小混蛋。”

Hobbs抿起了嘴,盯着他皱眉。

“干嘛?”他觉得自己无辜极了,“我可什么都还没干。”

“Fine. ”Hobbs拍了拍Samantha的肩膀,努力思考着接下来的行程,“旋转茶杯怎么样?”他露出了一口白牙。

回应他的是两个大大的白眼。


这一天在Deckard吓哭了鬼屋的工作人员后彻底结束。

Samantha在车上就睡着了,这姑娘玩起来可以跟在球场上一样疯。Hobbs轻声把她叫醒,告诉她该上楼洗个热水澡再回房间睡。确定卧室的窗户打开的角度刚好后,他关上房门走下了楼。

Deckard轻车熟路地在厨房里捣鼓着什么。不久后顺了一支啤酒出来。

“Brian也睡着了?”Hobbs把自己丢进沙发里。

男人朝他挑了挑眉以示默认。

“我承认,你在很多方面都是一把好手,上尉。包括带孩子。”

“如果你不想这瓶啤酒下一秒砸在你的头上,我建议你最好闭嘴。”

Hobbs笑得把头仰起来靠在沙发背上,“所以这不该是你最轻松的一个活吗?”

“这是我最憋屈的一个活,Hobbs,你该提醒一下你自己把报酬给我。”Deckard叼着瓶口笑道。

“如果你自己也乐在其中,你就不应该把这当成是一次交易。”他伸长了腿交叠在一起,气定神闲地看了对方一眼,“你喜欢跟Brian待在一起不是吗?”

“不要试图用这种问题蒙混过关,警长,如果我得不到我的报酬,明天我就会把它砸了。”Deckard狠狠的抛过去一个眼刀以示警告,“这是最后一次。”

“当然,”Hobbs撑起身子,“但你得先撑过这晚上再说,谁知道你会不会突然跑了。”

Deckard冷笑一声,盘起脚把整个人缩进了沙发。

Hobbs盯了他好一会儿,突然开口,“噢等等,”他露出一个奇怪的表情,然后指了指自己的右眼角,“你这儿,这儿,好像沾上了点东西。”

“什么?”Deckard微微皱起了眉,有点在意的想伸手去碰。他有点怀疑是马戏团游园时候撒下的彩纸碎片。

“不不,你别动,你靠近点我帮你拿掉,”Hobbs的语气严肃得让他开始怀疑自己脸上是不是沾了颗炸弹。

大块头站起来凑近了他,体型上的差距让他稍微有点不安,但他并没有多想,直到Hobbs在他走神的一刻托住他的后脑勺封住了他的嘴。

Hobbs用舌尖轻轻碰到Deckard嘴唇的时候,刚好能看到他发红的耳尖。

喔,这个男人会害羞,跟他想象中的一样可爱。

他想。

“Deckark,你先把枪放下。”然后他轻声说。


“Dad,”Samantha抓起土司,语气波澜不惊,“你的脸是怎么回事?”

Hobbs的明显肿了一块的脸上始终带着愉悦的傻笑,“什么?”他低头吃了一口麦片,“被猫挠了而已。”

samantha狐疑地看了他一眼,最后还是低下头吃着自己的早餐。

老天爷,要不是她爸被打傻了,就是那只猫刚好会拳击。至于为什么他顶着一脸傻样还喜滋滋了一整个早上而完全不在乎自己脸上的伤,她开始怀疑那盒新买的麦片是不是有问题了。但其实她觉得自己似乎知道一切。她甚至知道接下来响起的电话是Dominic叔叔打过来的。

Hobbs朝她眨了眨眼,按下了接听键,「Thanks, dude.」

「最后一次了Hobbs,他是我儿子,不是他妈的你用来钓凯子的工具。」他能感受到Toretto语气里满满的怨气,「该死的要不是我欠你一个人情……」然后他听见Letty在那边指责他的声音。

「抱歉Hobbs,他只是太担心Brian了。我相信他在你那过得很好。」Letty接过了电话。

「当然,待会儿我就把他送回去。」Hobbs笑起来,「他是个非常棒的小家伙。」

Samantha心知肚明。

某个人可能要在他们家长住了。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还有大家上一篇的所有小心心和评论!!!你们都是天使!!!

弧了好久一打开tag发现新粮有两位数啦简直感动到不行!!!

我圈逐渐热起来了,我也可以安心当个米虫了!!!大家的粮都超级好吃!!!请老师们加油!!!

霍警官似乎被我写成了一个计划通

捷豹梗是因为之前在知乎上看到一篇题目为“有哪些适合年轻女性的跑车”而下面刚好有人推了F-type这一款,你肖哥就是暴力骚(⁄ ⁄•⁄ω⁄•⁄ ⁄)

(其他非官方均为私设,私设梗借用请私信我,有错误欢迎抓虫)

评论(48)
热度(59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哭唧唧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